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杭州Hello Kitty乐园两周年庆典 美食节、夜公园今夏登场

  浙江在线安吉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婧 摄影 洪亮)随着数万只五彩气球放飞天空,近万颗Hello Kitty手工定制巧克力组成的巨型Hello Kitty揭开了面纱。杭州Hello Kitty乐园两周年庆典暨第一届Hello Kitty美食节·夜公园活动,正式启幕。

  开业两周年以来,Hello Kitty乐园一直以高品质的服务,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带来欢声笑语。今后,杭州Hello Kitty乐园将延续“工匠精神”,进一步成为以“安全、精致、互动、体验、快乐”的花园式主题乐园,为安吉旅游、湖州旅游,乃至浙江旅游增添绚丽的色彩。

  绿槐高柳咽新蝉,孩子们都迎来了暑假。记者了解到,这个暑期,Hello Kitty乐园将推出一系列适合亲子、朋友、情侣的欢乐活动。

夏日美食,视觉味觉双重冲击

  7月1日至7月16日,Hello Kitty乐园邀请了日本三丽鸥彩虹乐园总厨茅野多巳男先生,为游客们特别研发制作了近百种萌萌哒Hello Kitty主题美食。Hello Kitty樱花寿司、大眼蛙三明治、巧克力芝士美乐蒂蛋糕、蝴蝶结里昂那啤酒肠、Hello Kitty甜甜圈……可爱精致的造型、甜蜜爽滑的口感,无论大人、小孩,都会被这些高颜值美食激发童心,挪不动脚步。

  活动期间,更有竹间日本料理豪华自助餐、城堡酒店啤酒夜花园、乐园吃冰淇淋大赛等美食活动,让你尽情享受杭州Hello Kitty乐园带给吃货们“逛吃逛吃”的欢乐夏日。

嬉水派对,激爽夜公园再升级

  炎炎夏日,Hello Kitty乐园全新开放了集欢乐音乐、唯美灯光、激情戏水为一体的音乐灯光喷泉。带上你的萌娃,来到喷泉中心,和唯美的水柱一同旋转嬉戏。除此之外,乐园还精心打造了欢乐港湾戏水池,邀你来一场水上戏水狂欢派对,更有零距离互动的戏水巡游惊喜呈现。

  渴望在乐园欢乐徜徉,却又担心白皙的皮肤被烈日荼毒?7月1日—8月31日,每天16:00-21:00,Hello Kitty乐园暑期夜公园天天开放。夜幕降临,整个乐园被梦幻笼罩,五彩斑斓的霓虹照亮天空,Hello Kitty、美乐蒂、酷企鹅乘坐花车向大家问好,一个真实的童话世界璀璨夺目。

梦幻童话,惊喜超乎你的想象

  7月1日—8月31日,Hello Kitty乐园多重惊喜活动,超乎你的想象!向往浪漫的你,可以在乐园举办一场梦幻的童话婚礼;疼爱家人的你,可以拉着小朋友参加亲子嘉年华;喜欢晒自拍的你,快快关注乐园官方微信、微博,在乐园内拍摄美照并集齐九宫格发布到微信或微博@杭州Hello Kitty乐园,即可至园内客服中心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每个女孩都曾拥有一个公主梦,乐园主题酒店定能帮你圆梦。Hello Kitty乐园隔街相望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拥有粉嫩的Hello Kitty主题客房。质感丝滑的粉色床单、优雅可爱的粉色浴袍……就连壁纸也是印有Hello Kitty暗纹的粉色。一切都是如此之精致梦幻,一切都被粉色的童话世界包围。在这类毗邻Hello Kitty乐园的银润小镇酒店,还有动漫风亲子主题客房,在奇幻世界中酣睡入梦。

展望未来,乐园绽放无穷魅力

  Hello Kitty乐园开园两周年以来,接待了数以百万计的客人们,带给人们无尽的欢乐。为方便杭州游客,乐园还开通了杭州直达园区的Hello Kitty专车,每日一班。近几个月来,乐园举办了一系列吸引游客的活动。今后乐园还将陆续举办Hello Kitty商品新品购物节,以及结合安吉白茶文化与中日茶道的茶艺节与花艺节,做到一年四季,季季有节庆。

  Hello Kitty乐园所在的天使小镇还有许多项目正在建设中:“浅草园”商业中心、 “岳麓苑”中式庭院、天使学校等。未来的天使小镇将是一座国际化的特色旅游小镇,致力于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位客人。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兴业红光:石库门开创新天地 2017-07-01 09:28
聚合
生活在上海 生活在上海

这里,有土生土长的本地上海人,有来自国内各地的新上海人,有不远万...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