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四川广元紫兰湖 天曌苏家乡村旅游活动开幕

  讯露营天曌苏家村、戏水紫兰菖溪河。7月8日,四川省广元市宝轮镇紫兰湖畔的回龙村紫兰半岛,歌声飞扬,舞姿翩翩,第九届紫兰湖 天曌苏家乡村生态旅游露营活动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

  利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宣布活动开幕,区委副书记刘文武作旅游扶贫讲话。开幕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娟主持。开幕式上,7名旅游扶贫带头人受到宝轮镇党委、政府的表彰。

  此次露营周活动由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利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利州区宝轮镇党委、镇政府、利州区文广新局、利州区旅游局、利州区体育局联合承办,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群众参与、突出特色、节俭实效”的要求,主要活动有栀子花游园、漂流体验竞技、水上冲关、森林氧吧露营晚会、农副土特展等精彩纷呈的系列文娱活动。

  宝轮距今已有2300年的集镇史,自秦汉以来即为蜀道重镇。境内生态环境优良,处处掩映着秀丽山川,特别是紫兰湖、苏家乡一线,沿途自然风光旖旎,美景美图比比皆是:天瞾山野趣盎然,原始森林巍巍莽莽,道佛文化和谐共生;紫兰湖清澈碧透,湖心绿波泛舟,让人浮想翩翩;菖溪河山清水秀,两岸植被郁郁葱葱,漂流此间其乐何及;莲花溶洞景观独特,鬼斧神工,每每让人流连忘返……

  “宝轮山好、水好、人更好,请您与我们一起尽情感受宝轮大美山水,细细品味淳朴农家风情,深入了解浓厚文化底蕴。”宝轮镇党委书记李长城介绍说,近年来,宝轮镇党委、政府始终注重发挥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聚焦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紧紧抓住市、区拓展城市发展新空间和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的良好机遇,着力把绿色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推动农旅深度融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和特色农业产业,先后举办了八届乡村生态旅游露营活动周,全面展示了紫兰湖、天曌苏家独特的自然资源,促进宝轮乡村旅游上档升级。

  开幕式后,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歌曲《女儿河》、《天曌山我的山》,脱口秀《巴蜀笑星赵花花》,舞蹈《康养幸福的地方》,民歌《欢天喜地》、《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旗袍秀《水墨兰亭》,歌伴舞《山水广元》……来自广元市、利州区及宝轮镇的文艺工作者,用精湛的演技、丰富的节目,为当地村民和游客们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艺大餐。

  据悉,2014年以来,利州区坚持每年一个惠民主题,陆续开展了文化、体育、旅游惠民年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为利州区“康养惠民年”,推出了22场以生态为基础、以康养为主题、以旅游为平台,针对春夏秋冬不同的旅游资源特色,贯穿全年、覆盖全区,季有主题、月有看点的大型养眼、养胃、养心、养肺的活动,加快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旅游支撑。此次活动是利州区“康养惠民年”夏季的一场重要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旅游扶贫成效,深入推进宝轮乡村旅游发展,加快打造“生态三江、蜀道康城”的城市名片。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8 | 洋山塔林 东方大港向世界强港进发 2017-07-09 12:29
聚合
阅读上海100胜 阅读上海100胜

新民晚报以“阅读上海”为主题,选取100个上海地标,通过记者全媒...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