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浪漫七夕 四川蜀地情侣圣地"追爱之旅"

  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周围的空气中都隐约的散发着浪漫的气息。去远方,看看柔美的山与水,在旅途上和同伴谈谈生活,畅想未来,放飞梦想。

  牵手恋人,让旅途一路与爱同行。这个七夕节,为你私人订制最顶级的行程安排,让你体验七夕独特的爱之旅

  梦圆天庭追爱峨眉山

  七夕节到最纯净的地方说爱你,带上TA到离天最近的地方看流星雨。多彩秋季,秋高气爽,体感温度刚刚好,能和心爱的那个人一起看一场流星雨,似乎是恋人间最浪漫的故事。

  爱TA,就带她去峨眉山看流星雨。今年的8月12日,许多星空爱好者冲着英仙座流星雨,牵手恋人登上了峨眉山,原因很简单,这里应该是离成都最近,前往最便利,最有可能看到流星雨的地方。不仅如此,峨眉山作为四川最知名的旅游地之一,往往吸引大家前往的是它的云海、日出、晚霞、佛光等。

  宜居宜养峨眉山,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大西南后花园。气候温暖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秋高气爽,年平均气温17.2摄氏度。

  金秋时节,盛世普贤,拜成功之佛,到峨眉山普贤道场核心地带上一柱香,许下美好心愿,保佑家人和自已幸福安康。

  幽谷灵猴期待与你的猴故事

  峨眉山最出名的非灵猴莫属,进入秋季,暑气渐消,峨眉山灵猴恢复了往日的灵性,观猴戏猴正是时候。金秋时节,全国最大的自然生态猴区,峨眉山幽谷灵猴期待与你的猴故事。

  泼猴、色猴、流氓猴、乖乖猴、猴居士......多年来,峨眉山灵猴在人们的心目之中有着不同的版本。色猴流氓猴不多见,猴居士倒是有据可查。探秘猴王争霸,峨眉山美猴王是如何追求心中的那个TA,更多的猴故事期待你的参与。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在猴区,不要手提装东西的塑料袋,猴子会专挑这东西抢,也不要随意喂猴子东西吃,更不要挑逗它们,以免被抓伤和咬伤。

  峨眉山上野生猴群出没地点不是一定的,除了清音阁景区黑龙江栈道主要观猴区外,洪椿坪、九老洞、洗象池、雷洞坪等好些山上的寺庙前后游山道旁很大概率有猴子。如果没有猴粮,路上遇到猴群怎么办?拿着竹竿有意地敲击出声音,不要跟它眼神接触,不要把食物和水暴露在背包外面,不提手提袋,所有东西装进背包。如果发现猴子追上来,直接用竹竿使劲敲旁边栏杆或者指着它大声吼也有一定作用。

  另外,观猴请记住,峨眉山自然生态猴区的灵猴早已与时代接轨,朝九晚五好多年。

  相约在八月牵手花果山

  峨眉山高山贵族脆红李迎采摘季。进入八月中旬,峨眉山市普兴乡蜿蜒的道路两旁,紫红色的脆红李压弯了枝条,全乡6000多亩脆红李挂满枝头,迎来大丰收。

  峨眉贵族高山脆红李,色紫、味正、口感脆爽,深受大家的喜爱。8月15日,峨眉高山脆红李品牌培育暨线上线下产销对接会,吸引了四川省内外众多的线上网商、微商,线下商超、实体店客商的关注。高山脆红李的品质、口感得到商家充分认可,众多的市民游人慕名前往采摘体验。

  普兴乡位于峨眉山市西北部,这里气候宜人、风光秀美、物产丰富,水果产业规模种植12000余亩,主要有李子、桃子、枇杷等水果品种,其中脆红李种植规模最大、产量最高,6000多亩脆红李今年预计产量可达350万斤。

  秋养峨眉约泡氡温泉

  伴随着暑期的结束,秋季的来临,峨眉山温泉欢乐谷逐渐进入更多游人朋友的视线。

  峨眉山温泉众多,大家所熟知的灵秀温泉欢乐谷、红珠森林温泉、瑜伽禅意温泉、天颐温泉等。尤其以峨眉山灵秀温泉规模最大,红珠森林温泉最隐蔽。红珠森林温泉依山势而建,错落中凸现欲说还休的神态,散落在林海、湖畔。优雅静谧的环境,与自然森林丝丝相扣。

  净身拜佛,涤荡身心。峨眉仙山脚下,富含秀美灵动气息,绝对是不可多得的自然佳选。森林温泉SPA理疗所采用的红珠森林氡温泉,可均衡身体机能,美颜肌肤,舒展身心,只需短短几十分钟时间,就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舒适与健康,更多的,还有与自然相融相生的惬意体验。

  泡温泉的好处:在热气缭绕的温泉中,舒心活络,放松身心,刺激皮肤,养颜美容,肌肤润滑,让烫烫的温泉水将一年的烦闷劳累全部浸掉泡走。泡温泉不愧为减肥的最佳捷径,热水能去油腻,温泉当然能去掉身体的脂肪,不用猛灌减肥药、不用节食、不用动手术抽脂去油。温泉池中看春光乍现,出水芙蓉令人神往。泡温泉别忘了欣赏四周如画风景,温泉池建在仙山脚下,远处山峦叠绿,近处晨钟暮鼓,人在画中,泉在景区。

今日热点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54 | 南郊鳞动 上海之鱼畅游“九宫格生活圈” 2017-08-24 13:48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