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18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夏季巡展圆满收官

来源:新民网     记者:小丘     作者:小丘     编辑:小丘     2018-06-20 17:14 | |

“戏水纳凉,清爽一夏”,6月16日,2018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夏季)巡展在上海中山公园露天音乐广场举行。本次巡展由上海长宁区旅游协会、新浪上海、新民晚报旅游工作室主办,上海市(区)旅游协会联盟指导,上海市各区旅游协会、长宁区老年协会协办,上海酷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激情似火,热力四射,中山公园的夏日美景跃入眼帘。上午九点三十分,2018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夏季)巡展正式拉开帷幕。长宁区旅游协会会长陈跃年、长宁区老年协会会长潘顺康、上海市(区)旅游协会联盟副主委张剑芳、上海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书记王克起、上海绿色旅游联盟会长邵大雷、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海办主任董邦敏、浙江省缙云县仙都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麻小青、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市场科科长吴瑜、斯维登集团副总裁夏金辉等领导嘉宾,还有来自长三角地区各大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旅行社及旅游企业等30余家参展商,以及上海的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


在本着满足游客需求的前提下,发展全域旅游,进行文化旅游大融合的趋势下,长宁区旅游协会主办了此次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夏季)巡展,此次活动是以夏季市场的特点为落脚点,做到文化展演、风情展示、产品展销三展为一体,打造“清爽、清凉、清胃”的夏季主题游。通过巡展,旨在让上海市民感受到所有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企业“亲民、便民、惠民”的“优质品牌、优质服务、优质产品”。


活动当天,上午八时许,各地参展商、媒体、主办方等众多工作人员早早地到达了中山公园,活动现场布置一新,整装待发,迎接广大游客朋友的参观和交流。巡展期间,游客络绎不绝,各个展位前都人头攒动,不断有参展群众向工作人员索要各旅游景区景点的宣传资料,以了解各地的旅游信息。很多市民对于各展位的旅游线路、旅游产品都很有兴趣,并且表示这里的产品很实惠,而且游玩的地方很多,甚至有很多游客迫不及待的当场下单预订旅游产品。广大游客朋友们都表示此次活动的产品够实惠、很便捷、接地气,希望有更多的类似活动举行。


巡展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针对现场游客的每八分钟一次抽奖更是把活动氛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上午的活动现场,多家参展商表示带来的几百份资料短时间内被一抢而空,人气太旺,超出预期,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火爆,带来的小礼品也一样不够发,下次务必多准备一些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让游客满载而归,不虚此行。在本次活动中,亲民、便民、惠民的长三角旅游路线最受游客朋友的喜爱,参展商们都赚足了人气。


本次巡展人气如此火爆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宣传和支持,新浪上海在此次的媒体宣传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特别为本次活动设立了微博话题#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巡展#进行直播,在活动下午结束时阅读数达到了233万,互动讨论也非常激烈,互动讨论达到了2000余条。除了新浪上海为本次巡展进行全程的直播,新民晚报、电视台、旅游视讯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和专访,加强了本次2018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巡展的知名度,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


在首届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巡展之后主办方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夏季巡展,几个月的策划筹备,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夏季巡展才得以准时跟广大游客朋友们见面。在下午的活动现场,活动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全域旅游推进奖,颁发给了长宁区旅游协会,社会公益奖颁发给了长宁区老年协会,还有优秀组织奖,分别办法给了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宁波市奉化区旅游局、宜兴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建德市全域旅游产业推进委员会、东海半边山景区、上海申江国际旅行社、上海秋韵国际旅行社。颁奖典礼现场,人头攒头,几百位市民朋友前来观礼,一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悉,本次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夏季)巡展是系列巡展的第二场,在首场巡展的基础上增添了新的内容,全新升级,为旅游景点、旅游企业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接下来的秋季、冬季巡展也将一一亮相,每一季都有新亮点,每一季都有不一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新民网出于传递旅游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