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黔商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小龚     作者:小龚     编辑:小龚     2018-10-24 11:17 | |


秋高蟹肥挥杆上海,金色十月情满浦江!


在上海市贵州商会成立十周年之际,由上海市贵州商会、中国黔商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上海贵商黔龙高尔夫球队承办,上海兴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黔商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于1022~23日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俱乐部与上海东庄海岸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 来自全国五个省市的中国黔商高尔夫代表队―海南黔海队、贵州麒麟队、云南黔昆队、广东黔虎队、北京京黔队五支球队再聚魔都,与东道主上海贵商黔龙队汇聚一堂、共话情谊。

上海贵商黔龙队合影

1022日上午9时许,参赛队员陆续抵达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俱乐部,热心友爱的黔商赛伙伴们向“春禾公益基金”爱心树进行了自愿捐赠,为贵州等内陆山区孩子们尽一份爱心。

为春禾加油献爱心

微微细雨抵挡不住各支队伍澎湃激动的心情,1030分,激动人心开球仪式隆重开启,各队均喊着各自的口号进场,队员们拍照留念,现场气氛热烈,气势如虹。

开球仪式

最终经过5个多小时艰苦激烈的比赛,广东黔虎队(836杆)、贵州麒麟队(854杆)分获A 组冠、亚军,北京京黔队(822杆)、海南黔海队(880杆)获得B组冠、亚军。

A组冠军广东队颁奖

个人净杆前三名分别为:薛玲(女,京黔队)、廖刚(麒麟)、张建良(黔海),个人总杆前三名分别为:杨剑(黔虎)、晏思斯(女,黔虎)、王汉强(京黔)。

晚宴开始前,各队队长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大家一致认为中国黔商巡回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越办越有影响力,将来大家会一起倍加努力把活动越办越精彩!

当天晚上六点,在上海皇廷国际大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了春禾公益之夜颁奖晚宴。

中国著名战略家、中国黔商高巡赛发起人王志纲老师作了主题发言,他回顾了中国黔商巡回赛这几年的发展,并对黔商赛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中国黔商高尔夫巡回赛发起人王志纲老师讲话

上海市贵州商会会长邓匡林,上海市贵州商会常务副会长、黔龙队队长刘翔雄,上海市贵州商会名誉会长、广为集团董事长范晔平,上海唯中集团董事长詹复成,北京市贵州企业商会会长刘江、执行会长佟易虹,广东省贵州商会副会长柏金良等贵州籍商界精英出席了当天的晚宴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海市贵州商会会长邓匡林致辞

春禾公益理事长陆逊就春禾公益基金发展与运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据了解,上海春禾青少年发展中心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创新思维,科学素养与人文关怀的培育,助推核心素养教育发展的公益机构春禾启梦计划公益项目已为贵州云南四川等地数十个县市近60所学校提供支援,累计资助服务师生约12万名,培训教师3600人次。

晚宴现场王志纲老师现场为春禾公益基金捐助100万元,范晔平会长、詹复成董事长各捐助50万元,太比雅集团董事长刘炳义捐助10万元,黔龙队名誉队长刘更新资助一所学校(15万)。现场掌声雷动,晚宴气氛达到高潮!

颁奖晚宴上,还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奖杯与奖品。

邓匡林会长为B组冠军京黔队颁奖

最后,进行了中国黔商高尔夫巡回赛的主办方交接仪式,第十三届中国黔商高尔夫巡回赛将在彩云之南的美丽城市举行。

交接仪式

云南省贵州商会副会长、黔昆队队长李保宏热情邀请大家移师云南,挥杆彩云中,再聚乡友情!

第十二届中国黔商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圆满结束!云南再见!

 

鸣谢:

上海市贵州商会、中国黔商高尔夫俱乐部、广东黔虎队、贵州麒麟队、北京京黔队、海南黔海队、云南黔昆队、上海黔龙队、华辰精密装备(昆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为集团、上海唯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法国Oliver Grant、上海十旬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荣生橡胶有限公司、沪港建设咨询贵州公司、贵州茅台集团习酒有限公司、法国粉红城堡海玛酒庄、黔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娄山思泉矿泉水、梅赛德斯奔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远两湾城支行、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太比雅集团、上海晋隋软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皇廷国际大酒店、贵州娄山思泉矿泉水、春禾公益、上海兴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Satsuki Travel)

20181024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旅游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