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一场春的盛宴!本周五,2019莫干山赏花节开幕!

来源:新民网     记者:小鱼     作者:木子     编辑:小鱼     2019-04-03 10:17 | |

从立春开始,

大家就默默期待着一件大事,

那就是一年一度的莫干山赏花节。

桃花、梨花、油菜花一起竞相开放,

吸引无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从全国各地赶来

一赏花容!

 4月5日(本周五)

 2019(第六届)莫干山赏花节 

 暨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系列活动 

 将正式开启!


骑行赏花、高空赏花、瑜伽赏花...

带你多角度多方位花样赏花!

 今年的一大亮点:

4月5日-5月4日的每个周末,

庾村花市都会如约而至!

赶快来莫干山参加这场盛宴吧!





在花样年华里,唯有花和音乐不可辜负。


今年莫干山镇将以“花+音乐”开启赏花节,在庾村广场、民国风情街两点同步,身着民国服饰的百余人将伴着歌声来到庾村广场,用快闪的方式拉开活动序幕。


时间:4月5日上午10:00地点:莫干山镇庾村广场、民国风情街




一场庾村花市,好似一场春的嘉年华。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庾村花市还增添了箱子市集、创意花车、花墙喜事、小丑互动,在这里可以欣赏花艺、文创、手工艺、民宿作品,品茶莫干当地的茶,体验当地的民宿。


时间:4月5日-5月4日每个周末地点:莫干山镇庾村广场




热气球的缓缓上升,圆你一个飞翔梦。


当天可以体验王源、谢娜、应采儿同款高空网阵、热气球飞上云端,从“上帝视角”俯瞰花田,360度无死角俯瞰桃花、梨花林及山花烂漫的周边景色,换个视角看莫干,全程满足你的少女梦。


时间:4月5日-5月4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30


地点: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






会当高空里,一览莫干美。


乘坐直升飞机从空中俯瞰莫干山全景,化平面视角为立体视角,给你带来一种全新的赏花方式,在高空中欣赏莫干的美。


时间:4月5日-5月6日地点:久祺国际骑行营




骑上自行车,一边迎着微风,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身临其境感受山花烂漫,停下还能来张美美的合照!具体安排:久祺国际骑行营门口取车→营地射箭→骑车赏花→参观棕榈园林→领取多肉植物→并赠送一盆多肉→自由骑行→久祺国际骑行营还车→结束行程。


别忘了最后可以免费领取多肉哟!


时间:3月31日-4月7日地点:莫干山镇何村村、久祺国际骑行营、莫干山棕榈园林






“毅行”的本意是“坚毅的行走”。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徒步赏花旅游线路,活动会根据花期和赏花分布设定4条不同路线,边走边欣赏莫干的风景,体验春天的莫干山。


时间:3月20日-5月15日地点:莫干山及各赏花点





在花一样的季节,当然少不了和花相关的美食。


现场会制作鲜花酿酒、银杏玄饼、樱花糕、鲜花椰子冻等等,让你的胃也沾上花的气息。


当天在龙潭步道还有仙潭民宿的“花仙子”旗袍秀,一袭旗袍,尽显国韵之美。


时间:4月5日12:00-17:00地点:莫干山镇仙潭村村委门口、仙潭龙潭步道、碧坞龙潭景区





这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瑜伽大师与学生、和大家一起开启莫干山花季瑜伽运动体验。春风徐徐,春光和煦,关注本我,静心瑜伽,莫干山无疑是不二之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哟!


时间:4月13日、4月21日地点:莫干山缦田生态园、卧丘山居





在创意花集将会设小型市集展示区,尽显春天活力,其间还设有打卡点,完成花语猜成语等互动游戏,听说集齐12个植物印章和12家庙前民宿打卡,可以召唤春天!还可以体验下午茶、茶道表演、山水微景观盆栽DIY等活动。


花语小常识可以准备起来了喔!


时间:4月25日-4月27日地点:莫干山镇庙前村村广场、游步道、庙前村全村游览路线






春天的空气里,弥漫着恋爱甜甜的味道。


莫干山镇也将迎来“春意浓,花为媒,邂逅莫干山郡安里”的公益相亲及婚礼秀活动。


在大草坪或水库长廊会有相亲派对,现场有游戏互动、草坪婚礼、下午茶派对、宴会厅婚宴秀等活动。


时间:4月27日地点:郡安里度假区


大好春光,花漾莫干,

放下忙碌,卸下疲惫,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莫干山之行吧!

说不定还能遇见那个他(她)。


今年,上海的游客可以乘坐“上海-莫干山大巴专线”(班次:上午8点莫干山旅游集散中心——上海;下午2点上海集散中心——莫干山旅游集散中心)来参加赏花节。



2019莫干山赏花节赏花点分布图





新民网出于传递旅游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